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7P)  

2009-09-27 21:45:55|  分类: 自言自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每天上下班,都要从我住过的10年房子的楼下走过.......

当远远的能见到你的时候,我就会在众多的门窗中,迅速的搜寻你的确切坐标。从第一眼能见到你的那一刻,一直到我绕过楼下,再回过头来还要恋恋不舍的把你回望.......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毕竟住了整整10年啊!原以为能住上一辈子的,可,现在为了响应政府对城市的整体规划需求,不得不离开我呆了10年的小窝。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凌乱的一切,散落的记忆,不日,将随风飘散,飘散在空中,留存在记忆深处。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熟悉的阳台,熟悉的风景,不日,将不复存在。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那自己喜爱的色彩,那自己挑选的地板砖,那精心选购的地板,那精心设计的布局(壁橱,架空层,矮柜),包括油漆的色调以及亮度,包括铰链钉子镜子的认真搭配,包括窗帘跑道、灯具的选购......等等一切,历历在目。等等一切,割舍不下。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交房子钥匙的那天,看着一片狼藉的曾经的家,心里丝丝酸疼。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让我再看你一眼吧,尽管这是一片凌乱,尽管这是一片狼藉.......

【原】让我再看你一眼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再回望一眼,已经封存的家门..........

 

                                                                        ————多言笔于2009年9月27日夜,谨记。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