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黄花朵朵(4P)  

2007-07-18 10:09:23|  分类: 色花色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秋葵:

[学名]Abelmoschus moschatus

[别名]黄葵、冬葵子

[科属]锦葵科秋葵属

原产亚洲热带,喜阳光充足和排水良好的土壤,适应性较强,但不耐寒。茎直立分枝,被刚毛,高1—1.2m。叶异型,通常掌状5深裂,裂片披针形,先端渐尖;边缘有钝锯齿。花黄色,中心部红褐色,单生于叶腋,花径l0一12cm,花期7—8月。果熟期9—10月。播种繁殖,春天播于露地苗床,经一次移植后,于6月定植。花色艳,花形清秀,可作为园林中的背景材料。同属植物约15种,常见的还有:黄蜀葵(A。mani-hot);秋葵(A.escuntus)等。 (说明文字来源网络/感谢长亭告知花名)

  评论这张
 
阅读(580)|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