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Angel  

2007-06-14 10:12:08|  分类: 色图采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何时,朋友向我推荐了Angel,仅仅试听第一遍,我就没来由地喜欢上了它!每当心情烦躁,思绪难免纷纷扰扰繁繁杂杂,或由一种习惯强迫变成不是习惯的习惯之时,是这首歌,让自己安静、安静,再安静。

是的,蝶花飞舞的日子该结束了,Angel应成为主流。值得珍藏的东西总是稍纵即逝,要面对的事情总是那么多、那么多,还是让隐形的翅膀带领我飞向从容,走向坚强吧!

接连几日彻夜的绵绵细雨,在这个初夏时节,却飘得人身子骨由里往外地都觉得冷。难道今年的梅雨季节提前来临了不成?唉~这个恼人的季节!屋漏偏逢连夜雨,一切顺乎自然吧,爱谁是谁,爱咋就咋。

有人说,痛苦,源于人的贪欲,追求本不该属于你的东西。欲望多了,痛苦也就多。而常人又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曾几何时退守到以码字为乐——以灌水为乐——后来,变本加厉演化成以玩相机为乐,简直不务正业!!记得前不久,有位朋友提个问题:你最痛苦的时候在做什么?我答曰:我最痛苦和最开心的时候,都在摆弄照片!呵呵~~


忍片刻风恬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展望前程轻策马
一路芳草风清凉

——这,就是佛偈!难道还要继续退守?难道还要继续在这里长醉不醒?难道继续留守在这里打磨棱角?难道继续不管外面世界?难道继续不问前路如何?难道继续保持沉默、沉默,再沉默?最后,自己让自己沉沦、淹没、吞噬???呜呼!


试问闲愁都几许?
一川烟草,
满城风絮,
梅子黄时雨。


满纸荒唐言,在雨中飞舞、飞舞; 随风飞逝、飞逝......



多言闲言碎语于2007/6/14

多言 欢迎您游子图/多言文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