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思绪,在灯下飘飞  

2007-01-28 20:48:17|  分类: 自言自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绪,在灯下飞舞~
    
奋战三天两夜,身体确实感到疲惫不堪。回来后,沉沉睡了一天一夜。但是心灵上所受到的震颤,远甚身体的憔悴。这种震颤,就像汹涌潮水般的突如其来,让人躲闪不及。这几日,压得人简直无法呼吸!
   前几日,大家苦战之余,在饭桌上意外说到某位已经小有名气的同行的夫人,不堪多年的心理重压,前几日,上班之时,在单位某高楼上就这样走下去了......呜呼!这是怎样的压力与痛苦啊!竟然要用年轻的生命来消解!这又需要怎样的“气魄”,丢家舍夫,决然地融入蓝天与白云之间?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难道余香没有送给应该给的人?当然不是!他是一个多才且幽默风趣的人,抑或风趣与才气没能感染枕边的人?当然也不是!难道仅仅因身体某一缺陷,而致使自我折磨多年?难道是......叹!叹!叹!
    传说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较大,那是因为上帝特别喜欢爱他的芬芳。 其实,人无完人,想通了这一点,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坎?现在,人们生活在这个竞争与压力并存的空间,谁人不累?谁人不孤独?
   有人说,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难道孤独不是独享生命的一种方式?因为,生命真的是如此的脆弱!也曾有一位稍有影响的人说 :活着,就意味着吸进一口气,还能呼出来。是啊,生命就是这样如此地简单!如果真的要想放弃它,真的也是非常简单。 以自己的方式去活着,去战胜自己“难以逾越”的坎,那才是真正的强者!世上最难战胜的敌人——自己,要想战胜自己,也只有靠自己!世上从来就没有救世主!
    我一直以来,特别很钦佩海伦·凯勒的勇敢与坚强,我也特别欣赏史铁生崇尚生命、战胜困难的勇毅!
   既然上苍赐予我们一条生命,既然父母辛苦把我们拉扯大,我们就没有任何理由轻易地对生命说:NO!为社会,为父母,为家庭,为自己,请善待自己,珍爱生命吧!
 
                              < 感恩的心 >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