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中秋寄语——写给我的朋友们

2006-10-06 07:19:31|  分类: 自言自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邀一轮圆圆的明月,
轻举一杯淡淡的绿茶,
品尝一口香香的月饼,
低吟一首古老的诗句,
稍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小花伞再怎么的也不能缺席滴~~
  多言在网易部落已厮混一年有余,陆续在部落发表374篇日志(现在虽已对其进行大幅度的删减,大约仍有300余篇),95%以上均为原创。据不完全统计,上传图片两千余幅,自第一次网易改版要求建立相册以来,各类照片约存1966幅......
  俺一直在等待着网易数据的搬迁,等待着俺一年的心血的顺利回归~~
  在多言部落中的文章还没有顺利归位之前,本花伞店还将处在停顿盘点之中...
   多言由衷感谢朋友们的厚爱,俺已铭记在心!俺会珍惜朋友之间这份美好的友情的!
 
   最后,多言遥祝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圆心圆!
 
 
  评论这张
 
阅读(1662)|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