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创摄影]站台(音画)  

2006-11-05 17:42:43|  分类: 色图采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摄影]站台(音画)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原创摄影]站台(音画)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彳亍彷徨在
冰冷的站台
让呼啸之声穿越
任寒风肆意吹拂

你我的相逢
恰如这两列相向的轻轨
平行 平行
永远没有交点

你我瞬间的交会
如同流星划过夜空的绚丽
转瞬坠落 坠落
没有一丝印迹

这刹那间的光耀
曾让迷失的蝴蝶
痴迷于花粉的甜蜜
如同飞蛾迷恋灼热的火焰
水仙迷恋清澈的倒影
孔雀迷恋美丽的羽毛
快乐而专注

曾几何时,
我的去与留,
你都能尾随我的脚步,
无情地让我回归你的掌心。
如今,
你的转身,
只给我留下
你模糊的背影,
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双眼。

独自旋转在
偌大的站台
如同你狠命丢下空荡的舞台
让我独舞 无人喝彩
你知道
我无法捕捉到你的踪影
哪怕你
就在我近旁某个角落
发出狰狞的狂笑

彳亍彷徨在
寂寥的站台
看流星陨落
连同我这苍白的灵魂
飞舞
旋转
消逝......


多言草于06/11/01夜


后记:每当我在傻傻地制作某类照片的过程中,或由一种习惯强迫变成不是习惯的习惯之时,思绪总是纷纷扰扰,一种想乱写乱画的冲动总会随着思绪流泻而出......事后,我也总不免笑自己的愚昧,笑自己的痴狂,笑自己的疯癫......满纸荒唐言,随风而飞舞,随风而消逝...... ^_^

[原创摄影]站台(音画) - 多言 -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多言欢迎您多言图文

  评论这张
 
阅读(79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