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今夜,我注定无眠  

2006-11-29 22:43:37|  分类: 自言自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我要把秋天里最亮丽的色彩送给您!
      今夜,我要把秋天中最灿烂的鲜花献给您!
      今夜,我要把不经意间涓涓的思念传给您!
      因为今夜,您曾给了我生命,
            把整个世界送给了我。 
                 ----多言 

      

   听着窗外淅沥的雨声,敲击着上下起落的键盘,堆砌着杂乱无章的字句,那段久远而又熟悉的片段,那段甜蜜而又温暖的日子,今夜不期然的,又在脑海中回放...终于,我又一次被思念束缚。
  万般滋味尽谁知--流水落花秋去也,天上人间!
 
  曾以为,对您的思念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褪去原有的光泽;曾以为,对您的怀念会随着忙碌的日子而逐渐遗忘消逝。可是,每每在我遭遇困难\遇到烦恼\出现抉择时,我还如以前那样,甚至比懵懂时代更热切地盼望您的出现\盼望您的指点\盼望您的教诲!每每在我值得高兴的日子里,我真的好想好想,真的希望我能像以前那样立刻回到您的身边,我真的想得到您的一声祝福,真的好想看到您菊花般绽开的笑容!每每在这些不经意间,犹如凛冽的寒风掠过我的心头,刀割般的难受--想您,极痛!念您,不觉中已渗入血液,撕心裂肺...
  来者复为谁,空悲切。
  
  离去的脚步,渐行渐远。匆匆而去的您,竟舍得任由我在这纷繁的尘世间挣扎\沉浮\奔波...在每个十字路口,任由我彳亍\徘徊\忧伤...我弄得伤痕累累,苟延残喘。
  曾梦想,生活若仅仅是平道口的交织那该是件多么让人欢欣鼓舞的事情啊!每当走错了站口,都会自动响起警报,亮起红灯,被告知此路禁止通行!
  曾感叹,生活竟是一条诸多十字路口的流水线,让我不明东西和南北,跌跌又撞撞。几多艰辛,几多坎坷,几多无助,几多痛楚。
  
  木末芙蓉花,
  山中发红萼。
  涧户寂无人,
  纷纷开且落。
  就让我在这无法预知的人生路上,走走停停,背负着对您的思念,继续向前\向前...
 
 
                 多言闲言碎语于丙戌年十月初九夜
 
 

 

                           秋窗风雨夕

                                            -----------<红楼梦>插曲
           秋花惨淡秋草黄,耿耿秋灯秋夜长.已觉秋窗秋不尽,那堪风雨助凄凉.

        泪烛摇摇爇短檠,牵愁照恨动离情.谁家秋院无风入,何处秋窗无雨声.

        罗衾不奈秋风力,残漏声催秋雨急.不知风雨几时休,已教泪洒窗纱湿.



 
 
 

 
   

 

  评论这张
 
阅读(516)|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