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色我乐 我言我心

我色我乐乐在我色,我言我心心在我言。

 
 
 

日志

 
 

[原]运动会入场式花絮(7P)  

2006-11-15 08:57:04|  分类: 人物小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细雨绵绵中拉开的序幕。

    尽管秋雨飘飞,气温骤然降低,但丝毫也没有影响运动员兴奋的热度和执著!

 

    入场式精彩纷呈,只因俺当时没有用俺原来的机子,第一天还在调试状态,拍出来的效果不理想(尤其入场式),遗憾中~~~

 

1、一声巨响,彩带飞扬半空。

2、国旗班神采奕奕,踏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3、彩旗飘扬,群情激昂。
4、鲜花烂漫,祝福你我成功!
5、欢乐的五环(呵呵,俺没拍摄出来~
6、手中的花环,尽情挥舞。
7、背影——也是如此浩荡!
 
 
  评论这张
 
阅读(64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